When I first met you,it'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.
What a coincidence.

【TSN】【ME】你到底隐藏了什么?!(5)

  我爱学习,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……
  所以以后慢慢地更哈~啊哈哈~
 (逃走……)



  天刚亮的时候,mark从沙发上醒来。他转过有点酸痛的脖颈,看见一旁拥有安静睡颜的Eduardo。
  Mark安静地看了一分钟,在Eduardo的嘴角啄了一下,起身洗漱。
  Eduardo睡的很熟,他已经很多年没有睡的这般踏实过,自从离开Mark后。
  Mark换好干净的衣服后,看着仍然熟睡的Eduardo,犹豫了一下,给Chris打了个电话。
  “你说Eduardo现在睡在你家里?”Chris惊讶地问道,“所以你准备怎么办?”
  “你到我家来,顺便带两份早餐来。”Facebook的CEO冷静地吩咐道,“过会我先去Facebook,你和wardo后走,把他带到会议室。”
  Chris暗忖Mark的情商怎么突然有了进步,但还是尽职地先去买了早点,然后向Mark家的方向驶去。
  才挂了电话,mark就听见了一个迷蒙的声音:“Mark?”
  “Wardo。”mark泛起笑意,自然地拉他起来。
  “几点了?”Eduardo眨了眨眼睛。
  “没错的话应该是六点十六分。过会我会先走,之后Chris会来带你离开。”Mark伸手拨开沙发旁的一个空掉的酒瓶。
  Eduardo突然就清醒了:“你要我离开?Mark你要我离开?”
  Mark的手稳稳的按在了Eduardo的手上。
  “Wardo,我说的是你离开我的家然后去Facebook。”
  “只要你不想,我绝对不会放你离开。”
 
  Dustin终于把第二层代码解开一半了。
  “Mark你就是个恶魔!”他愤怒地拽过办公室里备着的薄毯,闭眼睡死过去。
  在他仍然亮着的电脑屏幕上,有短短的两个单词静静的跳跃着:
  It’s not
 
  Eduardo和Chris抵达Facebook时,Mark已经召开了第二次股东大会。这次他的状态明显比昨天好了很多,起码噎人的频率和强度达到了正常水平。
  Chris欣慰地点了点头。
  Eduardo四处看了看,奇怪地发现很多程序员都心不在焉,一会儿看看这边,一会儿看看那边,手边的键盘也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。如果Facebook每天的工作效率都是这样,那么他不得不担心公司的未来发展状况了。
  由于Mark恢复了暴君本质,会议很快就结束了。股东们纷纷离开,只留下了Eduardo和Chris。Eduardo把他刚刚看见的情况告诉了Mark,Mark轻描淡写了回了一句:“不用担心,那只是暂时的。”便跳过了这个话题,转而问他中午想吃什么。
  Eduardo虽然奇怪一向把Facebook视作心尖爱的Mark怎么会不在乎这种事情,不过他也不想管,这是Mark的公司。
  所以他全心全意的开始考虑中午吃什么。
 
  Facebook的员工们对于今早离婚夫夫的表现表示瞎了眼。
 不是雨夜吵架过吗?不是稀释股份过吗?不是摔过电脑吗?不是法庭相见过吗?谁能告诉他们这两人之间如此和谐的气氛从哪来的?!
  马总哄人段位这么高?!
 一群单身狗愤怒了。
  他们的代表冲进Dustin的办公室,摇醒了才睡了四个小时的可怜CTO。
  “干什么?干什么!”Dustin崩溃地甩开毯子,“能不能让我好好的睡个觉?!”
  “小南瓜之前那个代码解出来了吗?有没有挖到什么暴君的隐私?”
  “这个啊……”Dustin一提到这个立即就清醒了,露出了标准的贱贱表情,“还真的解出了什么哦~”
 “是什么?快说来听听!”程序猿眼睛大放光芒。
  “NO,no,no……”Dustin得瑟地摇头,“我还没有完全解出来,所以天机不可泄露……”
  “速度怎么那么慢?到现在还没解完?”忍无可忍的同人圈猴子一巴掌拍在桌上,“代码交出来!我们和你一起解!”
Dustin仔细想了想,觉得可行,就顺手把第二层代码的后半部分压缩成一个数据包发了过去。
  “那就靠你们啦!我再睡会!”Dustin倒头就想睡过去,突然又想起什么,抬头问道:“对了,今早Mark和那个谁来了吗?”
  程序猿一脸鄙视:“你错过了多少你知道吗?他们两今早丧心病狂的秀了一把!”
  “怎么秀的?”Dustin兴致勃勃的坐直了身体,“你要知道他们以前才叫一个丧心病狂!”
  “今早暴君先到的,然后公关大人和那个谁后到的,暴君全程把那个谁拽在旁边,根据开会时众人的表情来判断,暴君唯一一次听从别人的意见就是那个谁讲话的那一次,而且表情极其认真……啧啧啧……后来,”程序猿耸耸肩,“暴君又提前离开了公司,带着那个谁一起。”
   “这算什么嘛,你们还是太年轻。”Dustin不屑地翻个白眼,深沉地叹口气,“想当年,在哈佛的时候,这两个人……Mark失恋,Eduardo凌晨两点,凌晨两点的时候啊!跑到我们宿舍,问Mark还好吗?我那时就躺在他们后面那张床上,结果两人对视的太专注,太情意绵绵,都没看见我翻了个身,又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。后来,越来越夸张,某人开始创建Facebook,日夜颠倒,于是另外某个人就跟驻扎在我们宿舍了一样,无微不至啊。我是经常早晨醒来,发现某人床上睡的不是某人,啧啧……不解释。”
 程序猿不动声色的按下手机的传送键,手背在身后盲打着:
  “都听见没!今天的同人圈产出就靠这段音频了!大大们加油啊!”
 ……
  这是一个昨天才建的群,成员嘛,你们都懂得。



  啊,每天好忙,马总你的话怎么那么难破解……

  Mark:【冷漠.jpg】怪我喽?

  不不不……不敢不敢……


 

评论(12)
热度(2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绷带水蜜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