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I first met you,it'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.
What a coincidence.

所以,一切YY都是真的?(上)

  RPS都崩盘了,为什么大家还要补刀?这一点都不科学!
  这两天的文看的我简直要疯了!
  所以我要甩出一张小甜饼!
  接好!( ̄▽ ̄)

 

  Andrew早晨抵达片场时,觉得那个总是帮他化妆的小姑娘看他的眼神十分诡异。
  那是一种看起来糅进了震惊,不相信,悲伤,怜惜的复杂眼神,并且毫无保留地投射向他。这让Andrew有点坐立不安。
  小姑娘是个华裔,黑发,娇小,平时灵动的很,深得导演,制片和演员们的喜欢。Andrew更比常人对她温柔包容些,这让剧组的人总是在调笑问他是不是对人家有意思。
  上帝!他只是因为这姑娘风趣幽默,还和Jesse一样喜欢伍迪·艾伦!
  哦,还极其了解他和Jesse在2010年拍摄的那部《The Social Network》。
  她似乎特别喜欢那部电影,曾经得意地宣称自己研究了六遍。而Andrew也很喜欢自己拍摄的这部电影,因此非常聊得来。
 
  不过这小姑娘总会有谁都不懂她在干什么的时候。

  片场休息的时,她会一个人默默地抱着手机看着什么,偶尔还能哭的稀里哗啦的,这让剧组人十分好奇她究竟在干什么,但她从来不说。Andrew有瞥到过,她手机屏幕上的APP拥有粉色的边框,有点像YouTube的界面,但是打开的视频上总会滚动一层又一层的……似乎叫弹幕的东西?这让他十分不解:这种情况下还能看到视频的本身内容吗?那看视频还有什么意义?
  其他剧组人员还看见过一个名叫lofter的APP,一个蓝框白底的网站和一个红框白底的网站。
  但是这些,所有人表示都没见过。而且其中一部分还用的是中文,完全看不懂。
  不过,Andrew在那个红框白底的网站上偷瞥到过一个单词:
  jewnicorn。
  他上网搜索过,出来的东西让他心惊胆战,吓得他后来再也没有输入过这个单词。
  这件事也让他对小姑娘多了一丝复杂的情感。
  开玩笑,谁不知道他还有一个别名叫“安德鲁·夸卷狂魔·加菲尔德”? 
  而他身边,隐藏了一个支持他和Jesse在一起的人?
  How amazing!
 
  然而今早小姑娘的表现让Andrew有点紧张,终于在化妆时,他忍不住了。
  “Rebecca,发生什么事了?你看起来魂不守舍。”
  姑娘悲伤地看着他:“你还不知道?”
  “知道什么?”Andrew一头雾水。
  小姑娘看向他的眼神愈发悲伤而怜惜了,她掏出手机,点开一个帖子: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  Andrew一看标题:
  Jesse女友怀孕多月?!

  “Jesse女友怀孕多月?!”
  Andrew喃喃重复一遍,懵逼了。
  Rebecca看向他的眼神已经转化为母性的安抚了。
  她抽回手机,拍拍他的肩:“坚强!Andrew!”
  Andrew仍是懵逼:“我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?”
  Rebecca心痛的看着他:“你为什么要知道?”
  “Jesse怎么可能不告诉我?!”Andrew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激动起来,“我们关系那么好!”
  小姑娘突然觉得萌RPS的自己受到的打击应该还没有Andrew本人大了。
  多么惨烈的领悟……
  她默默的去发了条帖子:《Andrew不敢相信,陷入崩溃状态。——来自现场的报道》
  不一会,多条回复:
  “呜呜呜!加菲到我怀里来!我们一起哭!”
  “真假的?楼主你别谎报军情戳我心脏啊!!!ಥ_ಥ”
  “就是!我已经从今早知道消息懵逼到现在了!同学都吓到了!”
  “楼主你还不如不发呢,让我脑补其实他们只是朋友关系,会各自祝福多好!”

  Rebecca抬头看向当事人,发现他不再是刚刚的样子了,反之,颇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。他掏出手机,一向软糯的声线都被绷直了。
  “Jesse,你什么时候又有女友了?还怀孕了?”

  What?Andrew和Jesse还有联系?貌似还很熟?!
  这回轮到Rebecca懵逼了。 

  那边的Andrew还在继续:“你在哪?拍戏?你做了这种事还可以安心拍戏?”
  不知那边的人说了什么,体态修长的青年竟然冷静下来:“好,晚上再说。”
  Rebecca猜测那边定是Jesse,不由竖起耳朵想偷听到更多内容,不料Andrew很快挂了电话,又投入了拍摄之中。这让她十分郁闷,不过看起来jewnicorn有可能是真的?
  我的天!惊天大秘密!
  Rebecca忍住了没发帖子,决定挖深点再放出来,吓死圈里人。

  果然晚上Andrew早早地就离开了剧组。
  他棕褐色的大眼睛里有一丝残存的怒气,但是嘴角却一直不住的上扬。
  该死!Andrew!只是Jesse说今晚到你家来!别就忍不住微笑!
  飞速地开回家,打开家门,发现沙发里陷进一个人。
  不是曾经熟悉的卷毛,但是熟悉的轮廓,每一处都仿若石刻,锋利而深邃。
  通过人影可以看出他微微驼着背,听见声音后转过头来,圆润到不可思议的眼珠快速的转了转,然后喊道:“Andrew。”
  Andrew忍住没有应声,关上了门,走到沙发边后才冷冷地问道:“女友呢?”
  “那不是女友,”Jesse语速依旧是那么快,不过语调明显比他演的Mark有起伏的多。
  “那是Mark的姐姐。”
  “什么?什么Mark?”
  “Mark·Zuckerberg。”
  Andrew今天第二次懵逼了。
  “Mark……Zuckerberg?!”



  PS:不用怀疑!那个Rebecca迷妹就是我!就是我!谁都不要和我抢!  ( ̄^ ̄)ゞ
 


下文链接:https://molingge.lofter.com/post/1e447f0c_cd1fbae


评论(28)
热度(1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绷带水蜜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